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党委书记胡胜华赴社区和离退休党支部调研座谈

2022-06-13 14:27 党办

6月9日,按照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一联五进”安排,党委书记胡胜华赴小溪塔街道港虹社区走访,推动与社区共筑共建,到队属马兰坡离退休党支部和地质花苑离退休党支部调研,加强离退休支部建设,实地了解基地环境。

港虹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娟对我队在服务社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胡胜华表示,七队将以更大力度支持社区筑堡工程工作,积极融入社区治理,以党员干部“双报到”为抓手,与港虹社区在文明创建、社区治理、阵地建设、支部共建、矛盾化解等方面加强合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样板。

在两个离退休党支部,胡胜华与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大队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大队将一如既往做好离退休职工工作,用心用情开展服务保障和困难帮扶,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整改,提升小区文化品位,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创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物业公司、工会(离退休科)、综治办、党办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