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1-4月项目能力建设形势分析会

2022-05-13 17:01 队办

510日,我队在地质科技综合楼16楼会议室召开1-4月项目能力建设形势分析会,传达学习全局一季度项目和能力建设形势分析会暨“讲政治、大学习、深调研、笃行之”交流会精神,听取1-4月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项目建设工作。党委书记胡胜华讲话,队长冉瑞生主持会议,队领导周永红、张所邦、聂开红、王爱军分别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1-4月全队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完成了时间节点目标,整县推进地质工作阶段性成果显现经济质效稳步提升治理能力不断提高,队强企弱问题依然存在项目建设能力还需进一步提高

会议强调,全队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进有为,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努力推动上半年各项工作实现全面过半。一是在做实整县推进地质工作上下真功夫。继续主动对接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签订一批战略合作协议落实一批重大项目、储备一批长远项目,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二是在持续深化地勘企业改革上下真功夫。优化企业改革顶层设计,完善实施方案努力申报高等级综合资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在项目建设上下真功夫。坚持项目为王、现金流为王锚定目标加大重大项目谋划力度以及大客户经营力度,压实应收账款回收责任巩固地勘地环主业引领,工勘、基础、测绘支撑,地质延伸业协同发展产业格局。四是在维护矿权上下真功夫。加强矿权运营,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维护我队权益。五是在抓好能力提升上下真功夫。落实胡局长三个强起来要求领导班子关键是主要负责人要强起来,持续推进三大能力提升,实施好青年干部人才成长“1311”工程,再引进3名博士,引进一批97年后研究生,降低非一线人员比例。六是在防范化解风险上下真功夫。落实五大风险防控体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注重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夏季汛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七是在思想破冰上下真功夫。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思想破冰,增强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持长期主义,增强逆势前行的勇气,深入分析问题查找原因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八是在做好民生实事上下真功夫。配合社区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拆违工作,稳妥推进“两园”建设。

会议要求,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在全队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是抓民生观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凝聚合力跑起来干实事、争一流

队属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