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与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整县推进地质工作

2022-05-13 16:58 队办

510日,我队与点军区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整县推进地质工作。点军区委副书记王建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波,队领导胡胜华、冉瑞生、周永红、王爱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建红与胡胜华一行进行交流座谈。王建红对我队长期以来为点军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点军区要加快建成以科教新城、智慧新城、生态新城为支撑的江南现代滨江生态新城区,需要地质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正当其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全方位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推进点军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胜华表示,我队将围绕更好发挥地质作用落实局市战略合作协议,服务点军区高质量发展,在清洁能源勘查、矿产资源保障、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水土污染防治、防灾减灾救灾、专业技术人才支持与服务、自然资源管理等方面提供优质地质技术服务,为点军区实现百亿突围决胜目标四区三城建设目标和千亿园区发展梦想做出更大地质贡献。

李波和王爱军代表双方签约。

点军区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我队相关队属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