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我队成立“研究生青年先锋团”

2022-05-05 09:36 地环中心
  • 2022.04.25-地环中心-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我队成立“研究生青年先锋团”.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局长“三个强起来”要求,4月25日,在庆祝2022年“五四”青年节活动中,我队博士、硕士研究生自发成立了“研究生青年先锋团”,为我队青年研究生搭建起相互学习、交流、进步的平台,以期带领全队青年勤奋学习、建功立业、勇当先锋。

先锋团吸纳全队青年研究生,目前共有成员79人,平均年龄29岁。团长由黄维博士担任,副团长由龚银博士担任,下设负责学习、科技、质量、宣传、文体、纪律等各项工作的青年委员。

下一步,“研究生青年先锋团”将以“学习+技术+创新”的模式开展各类活动,组织读书学习,交流工作经验,攻克生产难题,开展科技创新,增进青年友谊,振奋青年精神,在全队青年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争取跑出当代地质青年的最好成绩,为我队实现“双一流”目标和湖北地质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