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追寻地质足迹 争当青年先锋 我队开展2022年“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2-04-28 16:36 党办
  • 2022.04.25-党办-追寻地质足迹 争当青年先锋 我队开展2022年“五四”青年节活动1.png

为庆祝2022五四青年节,激发全队青年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队伍凝聚力,425日,大队团委组织全队8个团支部35名青年职工代表,赴夷陵区百里荒山楂树边开展以高举团旗跟党走,追寻足迹悟初心,激扬青春当先锋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分管领导王爱军出席并讲话。

全体青年在百里荒山楂树边重温入团誓词。我队老党员、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水文地质专家林肖荣结合自身经历追忆老三故事,讲述党史、队史,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地质故事展现了老一辈地质人的忠诚爱国、敬业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青年纷纷表示学习先辈事迹,怀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勤奋学习、善于总结、接续奋斗,争当青年先锋

在山楂树年代文化馆广场,全体青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胡局长署名文章三个强起来锻造地质铁军》杰出青年代表艾东、蒋达源结合自身学习和奋斗故事,分享心得体会和成长经验。

王爱军对全体青年深情寄语。他强调,青年职工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做政治坚定的排头兵。要讲学习,落实局党委讲政治、大学习、深调研、笃行之要求,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讲奉献,发扬拼、抢、实的作风,争当先锋,努力为实现我队双一流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3名队属团支部书记代表汇报了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活动表彰了我队2022年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团干部。全体人员还赴黄花场大坪阶金钉子参观学习。

队属各团支部委员代表研究生青年先锋团成员代表,党办、工会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