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举办2021年度队级科技项目验收及中期成果交流活动

2022-03-23 17:25 总工办

318日,我队举办2021年度队级科技项目验收及中期成果交流活动。队长冉瑞生、副队长兼总工程师聂开红、大队安全技术质量总监罗洪、地质专家林肖荣、项目承担单位分管领导、队级科技平台首席专家、项目组主要人员及总工办人员参加,活动由聂开红主持。

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并查阅资料,认为宜昌市上上城地热田中深层地下热水资源多井与群井抽水试验研究项目完成了工作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对仍在实施的5个项目分别进行了点评各项目组之间开展交流研讨。

聂开红强调,各项目组要按照任务书和批准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扎实开展项目研究工作已验收的项目要做好成果报告修改完善和资料整理归档工作仍在实施的项目确保进度和质量,确保研究任务顺利完成,实现预期目标,力争取得好的科研成果。

冉瑞生要求,全队上下要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把该项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好;队属单位组织实施好队级科技项目,落实好相关配套措施;各项目组要对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组织整改,确保提交高质量的成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