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开展2022年春季培训

2022-02-25 08:11 人事科
  • 2022.02.17-人事科-我队开展2022年春季培训.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全局工作会议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落实“讲政治、大学习、深调研、笃行之”要求2月17日-22日,大队开展了2022年春季培训

本次春训通过现场+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大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专业技术人员、经营管理人员等参加累计培训3000余人次、6000余学时。

春训内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四个能力”。既有市宣讲团成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有大学教授讲授企业精细化管理、国家安全及保密知识等内容,既有各领域专家讲解地质找矿、生态地质环境保护监测、地质大数据平台操作知识,也有律师和业务骨干讲解合同风险管理、安全和质量管理、办公室工作等工作方法

通过本次春训,全队干部职工迅速调整为“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奋进姿态,营造奋力奔跑、实干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今年“干好每一天、奋进七十载、献礼二十大”打响了“发令枪”。

培训期间,大队纪检监察室和劳动人事科就培训纪律进行了抽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