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2-25 08:02 党办
  • 2022.02.18-党办-我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png

2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我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我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胡胜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队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局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队走深走实。全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成功摘得省级“工人先锋号”、我队首枚“宜昌青年五四奖章”、局“最美地质人”等荣誉,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胡胜华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根本指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落实全员学习教育培训和“三级学习教育”制度,创建“学习型单位”,更好用党史滋养初心、锤炼党性,更大力度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努力创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建局70周年献礼。

队党委班子成员、全队中层以上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队属各单位支部委员在所在单位分会场参会。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