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服务宜昌市“双碳”工作行动方案获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2021-11-30 09:21 党办

近日,我队制定的《地质工作服务宜昌市“双碳”工作行动方案》获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签批同意。

7月局服务“襄十随神”“宜荆荆恩”城市群发展座谈会召开以来,为深化落实厅、局、市战略合作协议,我队抢抓机遇、深入谋划,根据宜昌市“六大目标”定位,制定了“双碳”行动工作方案并呈送宜昌市人民政府。该方案是我队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指示,践行“双碳”战略,深入推动宜昌市绿色低碳发展,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队整县推进地质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我队将积极主动对接宜昌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谋划项目落地,为宜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贡献地质力量,力争在整县推进地质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