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胡胜华、冉瑞生带队赴地质八大队交流座谈

2021-11-30 09:01 党办

112223党委书记胡胜华、队长冉瑞生一行赴地质八大队交流座谈,围绕服务“襄十随神”一体化发展共谋地质合作。

地质八大队党委书记孙祥民介绍了该队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矿保姆服务站”、整县派驻地质人员、推进勘察设计产业多元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胡胜华表示,双方同属野外综合地勘单位,在产业结构、人员组成、发展方式上有诸多共同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服务“襄十随神”“宜荆荆恩”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两翼驱动”重要引擎中发挥更大地质作用。

双方还就干部队伍建设、离退休人员服务、财务人员轮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地质八大队领导胡远清、丁振志、丁厚炳、姚辉,队领导周永红、张所邦、王爱军,双方相关队属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