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举办“弘扬李四光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青年职工座谈会

2021-11-30 08:55 党办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李四光精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11月22日,我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弘扬李四光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青年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胡胜华讲话并对团员青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队领导冉瑞生、周永红、张所邦、聂开红出席,副队长王爱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局首届弘扬李四光精神报告会暨学术研讨会精神。

何宏伟、艾东两名青年中层干部汇报了沪浙鲁粤跟班学习体会。此前,他们参加局2021年度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分别赴山东、广东地质单位开展了三周的交流学习。本次座谈会上,他们分享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汇报了所思所感所想,并就我队未来工作的思考进行了交流。

3名青年中层干部许汇源、宋永朋、范小军和8名青年职工代表围绕“弘扬李四光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主题发言,汇报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李四光精神学习体会,围绕实现我队“双一流”目标建言献策,并谈了自身的成长打算。

党委书记胡胜华就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原汁原味学、到边到底学、联系实际学,深学深悟强理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实践,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感悟思想伟力、提振精气神,脚踏实地谋发展,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胡胜华对青年职工们的发言一一点评。围绕做好今后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对标先进、思想破冰,认真学习优秀地勘单位的理念、思路、作风,开阔视野、敢想敢干;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李四光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局史、队史,珍惜我队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从先辈的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三是要立足当下、全力冲刺,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大干快干实干40天,务必结硬账、开好头;四是青年人要对党忠诚,努力学习,爱岗敬业,务实争先,乐于奉献,将个人理想融入七队发展大局,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五是全队上下要为青年成长营造环境、搭建平台,系统做好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工作,为我队高质量发展培养接班人。

队属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青年骨干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中层干部和全队青年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线上线下参会人员共100余人。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