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华品夏文翰一行到我队考察地质工作

2021-11-19 09:05 党办
  • 2021.11.16-党办-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领导到我队考察调研

1116日,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王华品,局长、二级巡视员夏文翰到我队考察调研。

在参观队史荣誉室时,党委书记胡胜华详细介绍了我队历史沿革和近年发展情况,对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期以来给予我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华品、夏文翰对我队长期以来扎根宜昌,积极发挥地质作用,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队深入落实宜昌市和省地质局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和宜昌市六大目标定位,深入实施整县推进地质工作,在地热等清洁能源勘查、基础地质调查、生态环境治理、地灾应急调查等方面发挥地质更大支撑作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主任庞威,队领导张所邦、王爱军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