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2021-11-19 09:02 党办

11月12日,大队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队传达学习贯彻、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三级学习教育制度等多种形式,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传达到全队每一名干部职工,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队“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整县推进地质工作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由党委书记胡胜华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冉瑞生、周永红、张所邦、聂开红、王爱军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