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到我队开展纠正“四风”监督检查

2021-11-11 16:15 纪检监察室

115,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遵兰带队来我开展深化纠正“四风”监督检查。

督查座谈会上,张遵兰通报了此次监督检查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纠正“四风”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常态化监督检查力度,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不想腐机制建设。她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强化财务制度的建设和执行,保持严防腐败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

检查组听取了我队工作情况汇报。聚焦“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系统查阅了党委会及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三重一大记录台账、财务凭证、公务用车管理等各类资料,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及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志刚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三级调研员许士成队党委班子成员及大队相关科室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