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整县推进地质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1-11-01 14:45 党办

10月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宜荆荆恩”“襄十随神”座谈会精神和局市战略合作协议,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我队召开整县推进地质工作情况通报会,总结阶段性成绩、交流推进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整县推进地质工作是我队着力发挥地质作用,服务地方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队地联系,推进全队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坚决避免前热后冷、虎头蛇尾,围绕项目谋划、跟踪出库、沟通协调等环节,持续完善工作机制、细化推进举措,以重点项目获取情况检验推进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完善协调机制,整合工作资源,做到全队推进“一盘棋”;要抓实监督举措,实行周通报、月调度,确保年底结硬帐;要确保工作成效,尽快签订一批战略协议、撬动一批地方资金、落实一批合作项目、谋划一批长远项目。

队领导队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