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到我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2021-10-08 09:01 党办

9月26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到我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李华仔细询问了我队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实地查看了马兰坡新职工活动室建设、老旧家属区场地平整和老街9号院变压器更换及线路更新项目,对我队老旧小区改造进展给予肯定。

李华强调,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汇聚多方力量、采取多种措施,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统筹抓好老旧小区环境整治、消防安全风险防范、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及时排查各项风险隐患,健全完善消防应急预案,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选高,队领导胡胜华、冉瑞生、张所邦,物业公司、党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