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党委召开专题会对整县推进地质工作 进行再部署再深化

2021-09-24 08:14 党办

9月22日,党委书记胡胜华主持召开党委会,交流近期党委班子成员赴各县市区座谈情况,对整县推进地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深化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廉洁过节工作。

会议指出,整县推进地质工作既是局党委重要战略部署,也是我队落实局市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是打基础、管长远的大事。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前往各县市区主动对接,是一次大宣传、大推进、大落实、大谋划、大突破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下一步整县推进地质工作要把握两个重点。一是要做到“四个一”:签订一个协议,实现一个项目突破,入库一批项目,谋划一批“十四五”长远项目。二是要明确谋划项目的“三个层次”:我队自身可以落实落地的项目,要马上落实;需要谋划争取的项目,要将双方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谋划落实;上级的重大项目,要共同申报争取。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建立机制,将班子成员到各县市区对接的成果及时进行交流和传达,建立具体项目清单,抓好落实和督办;要清楚需求,了解掌握各县市区“十四五”发展思路、县域资源禀赋特点、关于地质工作的具体需求和建议;要主动服务,推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完善长效沟通机制和派驻服务机制;要紧密合作,久久为功,力争实现共建共赢、项目突破;要积极回应,主动及时回应各地关于地质工作的需求,制定方案、申报项目,将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真正做到“无中生有、有中做实、实中做优、优中做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9月15日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因私出省管理;压实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明确办公场所、基地仓库、出租门面的消防管理职责,加大全员安全知识培训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机关纪委《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纠治“四风”工作提示》,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警示教育提醒,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深入开展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形成节日纠“四风”的高压态势,做到廉洁、勤俭、安全、文明过节。

党委班子成员冉瑞生、周永红、张所邦、聂开红、王爱军参加会议,党办、队办、总工办负责人列席。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