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胡胜华、冉瑞生赴夷陵区交流座谈 共谋打造队地合作夷陵样板

2021-09-24 08:12 党办
  • 2021.09.18-党办-胡胜华、冉瑞生赴夷陵区交流座谈  共谋打造队地合作夷陵样板

918日下午,党委书记胡胜华、队长冉瑞生一行赴夷陵区人民政府,与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许祖钢等交流座谈,围绕落实省地质局与夷陵区政府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共谋打造地质工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夷陵样板。夷陵区政府办副主任袁斌主持座谈会。

胡胜华对夷陵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长期以来给予我队地质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我队长期扎根夷陵,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整县推进地质工作,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扩大合作范围、丰富合作成果,建立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地质工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夷陵样板。

许祖钢对我队长期以来给予夷陵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给予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夷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地质技术服务支撑,双方将共同探索地质工作与地方融合发展新模式,期望我队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装备优势,推进深度合作,为夷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地质力量。

双方还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制定合作样板实施方案,共同推进产业园区建设,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矿产资源保障、清洁能源勘查、应急救援处置、测绘地理信息、地质科技创新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队领导王爱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姜东方、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邹高炎、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远国、住建局工会主席汪家明、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大兰、民政局副局长艾红艳、住房保障中心党组成员陈德忠等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