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周永红、聂开红赴点军区政府交流座谈 谋划整县推进地质工作

2021-09-23 17:09 队办
  • 2021.09.18-队办-周永红、聂开红赴点军区政府交流座谈 谋划整县推进地质工作

9月18日上午,纪委书记周永红、副队长聂开红一行前往点军区人民政府,与点军工业园区书记、主任杨艳晖交流座谈,谋划整县推进地质工作服务点军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永红详细介绍了湖北省委政府关于加强地质工作”的指示精神重点介绍宜昌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地质工作服务宜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我队的事业职能相关资质技术实力。他表示,希望能与点军区共同做好顶层设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全方位加强合作,互惠共同推进点军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艳晖对周永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我队长期以来对点军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她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非常有必要,期待以整县推进地质工作为契机,成立工作领导与我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并对双方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能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尤其是在地质灾害排险、救援、监测方面点军区迫切需要地质专业技术支撑二是希望根据点军资源禀赋情况和特点,在富锗土壤调查、防灾减灾、页岩气与地热等资源勘查方面深入合作。三是希望精细开展合作,将合作项目打造成优质项目,助推点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围绕点军区具体需求我队地质技术服务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点军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发改局(招商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点军区分局相关负责人,我队队办、地勘院、地环中心、基础公司、测绘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