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张所邦赴当阳市交流座谈 商讨整县推进地质工作

2021-09-23 08:46 队办
  • 2021.09.16-队办-张所邦赴当阳市交流座谈 商讨整县推进地质工作

9月16下午队长张所邦一行前往当阳市人民政府,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华和市政府党组成员黄锋交流座谈,共同商讨整县推进地质工作服务当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所邦介绍了地质局宜昌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地质工作服务宜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我队队情和业务领域,以及我队服务当阳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建议。他表示,希望能与当阳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当阳市“十四五”发展提供充分的地质技术支撑,在地热资源开发、生态环境地质调查、全域地质旅游调查、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优势特色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城市空间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项目落实落地。

陈华对张所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队多年来对当阳市各方面建设的支持。他指出,队技术深厚、业务精湛针对当阳市高质量发展提出的个方面10条具体建议,与宜昌市高质量发展的六大目标定位深度融合,切中当阳市发展的需求要害,体现了七队的担当作为。他表示,当阳市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相关安排,与七队开启全面合作,并提出三个意见建议:一是建立联动机制。充分发挥七队的技术能力,在当阳的空间布局、农业农村、林业、旅游、地质灾害、矿山勘测和地热勘查等方面开展多种方式的对接和交流,成立以分管市领导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建立不定期交流对接机制;二是确定合作项目。尽快确定具体的合作项目内容,起草相关合作协议,择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或合作项目协议;三是高效实施项目。待签订合作协议后,快速进入项目实施阶段同时,希望七队能利用资源优势帮助当阳市争取更多的资金、项目,共建共享技术、数据,为城市自动化管理、城市智慧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黄锋介绍了当阳市的自然资源特征、矿产资源开发、绿色矿山建设、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情况并对整县推进地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当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春、应急管理局局长袁明、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陆官兵,我队办公室、总工办、地勘院、地环中心、基础公司、测绘队和工艺厂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