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举办“深入学讲话 奋勇争前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9-15 15:40 党办
  • 2021.09.09-09.10-党办-我队举办“深入学讲话 奋勇争前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png

9月9日-10日,我队举办“深入学讲话 奋勇争前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进行思想破冰大讨论同时开展项目调度分析读书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大队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技术骨干、党员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

宜昌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阎颖,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讲座。“立足百年奋进未来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和动员令”为题,详细系统地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伟大意义,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读书班集中学习了省领导听取省地质局汇报后的讲话精神、湖北干部沪浙跟班学习见闻录、中共宜昌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宜昌市委书记王立讲话精神听取了大队队属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要求以及我队十四五发展开展了思想破冰大讨论

会议听取了1-8月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内外形势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发挥地质作用”,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整县推进地质工作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发扬拼抢实状态作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我队实现“双一流”和“赶超发展、进位升级、走在前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