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举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研讨会

2021-09-15 08:06 党办
  • 2021.09.09-09.10-党办-我队举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研讨会

9月9日-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和宜昌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理念明思路转作风我队举办为期两天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研讨会,开展思想破冰大讨论。

会议学习了近期省领导听取省地质局汇报后的讲话精神、湖北干部沪浙跟班学习见闻录、中共宜昌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宜昌市委书记王立讲话精神等。何宏伟等5名学员代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他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对标对表找差距,认真学习沪浙干部优秀的经验做法,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工作实践,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大队和队属各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并开展集中讨论,收集相关意见。与会人员锚定我队“十四五”发展经济目标和重要工作目标,围绕发展思路和举措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胡胜华分析我队面临的内外形势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强调,当前我队正处于大有可为的良好时期和“爬坡过坎”的历史关口,要充分把握机遇、正视问题,坚决破除思想固化之冰、道路局限之冰、方法制约之冰,提升“四个能力”,发扬“拼”、“抢”、“实”的作风,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引领高质量发展。

队领导、全队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单位技术骨干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