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1-09-13 17:17 纪检监察室

9月10日,大队在地质科技综合楼17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队长冉瑞生主持

纪委书记周永红对宣教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围绕创清廉地质 树新风正气”宣教月主题,对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如何加强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监督进行了解读,强调要结合我队三级学习教育及项目建设等工作扎实开展好宣教月活动

党委书记胡胜华作动员讲话。对我队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务实重行,扎实工作,开展好宣教月活动,抓好我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建设清廉七队。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队领导、全队中层以上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以及党办、队办、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