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胡胜华到生产一线开展“质量月”综合检查

2021-09-08 08:13 总工办

93日,党委书记胡胜华前往基础公司远安县罗汉峪沟崩塌应急处置工程、晓坪水库崩塌应急排险工程和白杨坡滑坡防治工程开展“质量月”综合检查。

在项目现场,胡胜华实地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检查了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和“三级学习教育”情况。

就做好当前项目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注重项目质量管理,扎实开展好“质量月”各项活动,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二是要加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高度重视施工过程中的高空坠物、现场交通安全、人员安全的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项目材料采购、劳务队伍遴选管理;四是要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对进出项目人员建档登记。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