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

2021-08-26 14:50 安全科

8月24日,按照局党委要求,副队长张所邦主持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线上培训,队属单位班子成员、安全总监、项目经理、安全员及机关科室相关人员107人参加

培训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重点内容、修改思路、总体要求、企业的主体责任、修改内容解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所邦要求,各单位、项目部、机台要“三个必须”要求,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迅速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活动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

张所邦强调,全队上下不仅要做到知法懂法,而且要做到遵法守法依法管理全面提升全体职工的安全法律意识,更好促进我队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不断提升。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