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与三峡大学湖北长江三峡滑坡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共建企校联合创新中心

2021-07-22 08:21 队办

719日,我队与三峡大学湖北长江三峡滑坡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签订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合作框架协议,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田斌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授牌党委书记胡胜华出席并讲话,观测研究站站长张国栋、队长冉瑞生代表双方签约。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院长王乐华,队领导周永红、张所邦出席

胡胜华对田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队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情况。他表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企校联合创新中心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及省地质局“科战略具体举措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秉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原则,科技创新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促进合作协议落实见效。

田斌详细介绍了三峡大学、湖北长江三峡滑坡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的历史沿革、科研方向、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参观完队队史荣誉室后深入地了解到队是一支老牌、一流、专业的地质队伍,有着光荣的地质传统,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较强地质技术支撑服务作用。今后,三峡大学将与队优势互补,立足框架合作协议,在地质安全、地灾防治、生态环境保护、浅层地温能勘查、科研及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湖北长江三峡滑坡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副站长卢书强黄海峰三峡大学老干处副处长赵明贵,三峡大学湖北省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易庆林,我队地勘院、探矿分队、地环中心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