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2021-06-08 14:53 人教科

6月3日下午,我队召开以“倾听青年职工心声,汇聚磅礴青春力量”为主题的青年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副队长王爱军主持,青年职工代表29人及劳动人事科、团委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劳动人事科就前期青年职工问卷调查结果作出统计分析,并解答了青年职工关注的问题;各位青年代表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并积极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

王爱军对青年职工在平时工作中表现出的热情与敬业予以赞赏,对他们今后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并提出要求:要在学习党史中激发崇高信仰、强化理想信念,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求实效;要在务实担当中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一番事业,要坚定理想、勤奋钻研、敢闯敢干、艰苦奋斗,增强政治力、学习力、创新力、奉献力;希望青年职工能珍惜韶华,把握机遇,努力提升自己,做有理想、有价值、有担当的人。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