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胡胜华到基础公司长乐·星辰项目开展综合检查

2021-05-08 11:20 基础公司

57日,党委书记胡胜华前往基础公司长乐·星辰房地产开发项目墩基础、边坡支护工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三大风险防控三级学习教育综合检查。

在项目现场,胡胜华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党史学习教育三级学习教育以及施工进展、安全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一线职工进行慰问。

胡胜华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到全体一线职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好项目工作,要求一是一线职工善于总结经验、推动实践,在日常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练就真本领。二是安全管理常抓不懈常抓常管安全教育,及时开展安全培训、技术交底,学习事故案例,提高安全意识常巡视常检查,注重管理细节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三是注重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仔细研究图纸以及设计说明,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四是严格贯彻落实大队三级学习教育制度,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有亮点、见实效。

安全科、基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