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青年职工蒋达源荣获“宜昌青年五四奖章”

2021-05-08 09:40 党办、地勘院

日,我队地勘院青年职工蒋达源荣获团市委颁发的2021年“宜昌青年五四奖章”,并受邀参加团市委“笃行报国志 永远跟党走”三峡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蒋达源同志现任地勘院生态环境中心主任,2017年以来率领一只青年团队高质量完成了“宜昌市土壤污染状况详查”等10多项国家级、市级水土污染防治项目,被生态环境保护部专家评价为“专业的信息采集队伍”、“地质铁军”。他个人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冲锋在前,先后获得生态环境部“全国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表现突出个人”、市委市政府2014-2018年“宜昌生态环境保护奖”湖北省地质局“湖北地质科技论坛学术论文”二等奖大队“项目管理先进个人”“一线生产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