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与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8 09:35 地环中心

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地环中心党支部与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党支部35名党员干部,到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麻池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党委书记胡胜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夏文翰全程参加活动

在苏维埃革命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国工农革命军第六军军部旧址和长阳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麻池战斗的事迹。遗址建筑群中陈列着的一件件历史实物,悬挂着的一幅幅珍贵图片,附配上的一段段精彩史料,无不让党员干部们对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他们创造出来的丰功伟绩感到既惊叹又敬佩。

途中,各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业务探讨和技术交流,地环中心艾东和袁晶晶分别就长阳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及InSAR、LiDAR技术在长阳县清江库区地质灾害早期识别及监测预警中的应用作了介绍和阐释。

夏文翰对青年技术人员及时钻研前沿学术、掌握高新技术并将其合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的热情和干劲表示肯定,并强调:“长阳县地质环境条件复杂,属地质灾害易发区,InSAR和LiDAR技术方法在地质灾害隐患的早期识别及监测中具有重要意义,要综合运用多种新技术新方法,结合地面调查及地表位移监测,对长阳县清江库区两岸的潜在地质灾害进行早期识别和监测预警。

胡胜华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的党性认识,我们要铭记当初入党时的初衷坚定信仰,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提高政治站位,深钻工作业务,力争在十四五期间书写新的篇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