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五四”青年节活动 集中展播全队团员青年“学党史颂名篇”视频

2021-05-07 15:46 党办
  • 2021.04.30-党办-我队召开“五四”青年节活动 集中展播全队团员青年“学党史颂名篇”视频

4月30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大队团委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队领导冉瑞生、张所邦、王爱军,队属单位分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领导,全队团干部、团员青年60余人参加。

全体团员青年开展“挂团旗、戴团徽、唱团歌、温誓词”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身为团员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

会议展播了全队团员青年在一线“学党史颂名篇”的视频集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现了我队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5名团干部代表围绕如何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如何落实大队2021年度工作要点,如何抓好青年学党史活动,如何抓好本年度团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自提出了“接地气”的工作计划。

队长冉瑞生代表大队班子向全队青年提前致以“五四”青年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当青年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队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有着七队这个广阔舞台。希望全队青年把握机遇,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挑重担、积极作为。

他强调,队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在政治上给机会、搭舞台,在工作上压担子、加责任,在培养上严管理、强监督,在生活上多关心、多帮助。党团组织要切实抓好共青团工作,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全面从严治团,紧紧围绕全队中心工作,多想办法、多出实招,不断开创新局面、书写新篇章。

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冉瑞生强调,希望全队青年坚定信念、做有理想的有志青年,勤学奋进、做有本领的有识青年,勇于担当、做有贡献的有为青年,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民族和地质事业中,在基层一线扎根历练,在风险挑战中提升能力,争取成为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为我队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表彰了2021年“青年岗位标兵”,并组织团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