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宜昌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代红来队交流座谈

2021-04-29 08:34 总工办

4月26日,第一次科技创新大会后,宜昌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代红与队领导胡胜华、冉瑞生、周永红、张所邦、聂开红、王爱军就抓好科技创新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局科技处处长蔡志勇到会指导。

王代红详细介绍了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市级重点实验室2022年科研项目以及市科技局科技计划项目专家库建设、博士等科技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和要求。表示,市科技局在科技创新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队专家及时纳入所属科技计划项目专家库,并对我队找矿成果的保密提出了要求。

胡胜华对市科技局对我队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我队将进一步推动市级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博士引进等工作落地见效,积极参与绿色化工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切实发挥地质作用,为宜昌市区域创新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夷陵区科技局副局长高嵩、总工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