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来队开展“走联优、督服调”活动

2021-04-25 17:31 党办

4月22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一行来队开展“走联优、督服调”活动。

庞红艳实地察看了我队地质科技园、地质工业园建设用地,听取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庞红艳详细了解我队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项目建设和落实局党委决策部署等情况,对我队全力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给予肯定。

庞红艳强调,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按局党委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她要求,在精神上要凝心聚力,坚定干部职工发展自信,保持拼搏奋斗的精神状态;在经济上要稳中求进,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质效,深化科技创新;在经营上要扩市强县,围绕地方中心工作,深耕县域经济,整县、整市推进地质工作;在人才上要外引内培,建立完善人才引进培养的配套制度和激励机制;在作风上要克难攻坚,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从严从实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局财务处处长秦训松、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炜、财务处三级调研员许道刚,队领导胡胜华、冉瑞生、周永红、张所邦、王爱军,队属单位和机关科室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