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

2021-04-23 17:23 队办

4月19日,我队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副院长罗学东局钻探工程首席专家汪发文队领导胡胜华、冉瑞生、周永红、张所邦、聂开红、王爱军参加仪式。

胡胜华代表我队干部职工向罗学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队发展思路以及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说,科技创新是新时代地质工作的重要任务,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发挥地质作用”“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要求的重要途径,产学研合作正是新形势下促进科技创新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秉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原则建好“产学研基地”,围绕钻探施工技术、自然资源勘查与管理、国土空间规划、生态地质环境保护与修复等工作,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对策研究,促成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合作,为双方科技创新提供智力支撑。

罗学东感谢队党委对双方合作的重视详细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和科研成果。他说,队在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地质工作中发展思路清晰、成绩突出、人才培养效果显著,是一支“有人有矿有地有灵魂”的专业地质队伍。他表示,将充分利用院校资源,提供科技创新平台,聘请专家教授组建专业团队,推荐优秀研究生到七队实习、就业。期待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起点,在科技创新、学术交流与培训、发明专利研究、省部级科研奖项申报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协议各项内容落实落地,建实产学研基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勘基系主任、副教授卢春华勘基系教授蔡记华探矿分队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