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1-04-23 17:20 纪检监察室

420日,大队纪委在地质科技综合15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周永红、大队纪委委员、队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局机关纪委《关键岗位和重要工作流程廉政风险防控指导手册》;开展了纪检工作业务培训;对驻厅纪检监察组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支部纪检委员汇报了2020年纪检工作情况周永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队纪检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和队党委决策部署,将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一是配合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全面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局党委工作要求;四是持续开展纪律作风监督,以更大力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对违反生产经营五条禁令的严肃查处。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