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01 16:19 党办
  • 2021.03.30-党办-我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3月30日上午,我队邀请中共宜昌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付承菊教授来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付承菊以中国共产党百年逐梦历程与启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和历程、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及党百年逐梦的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解。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全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指导。

活动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充分运用多元载体和丰富形式,灵活开展学习教育;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我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我队高质量发展。

讲座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大队党委班子成员、全队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学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