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传达落实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1-04-01 16:16 安全科

3月26日,副队长张所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地质四队安全管理干部乔友胜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重温了我队关于一般安全事故及“三违”行为的处罚规定,部署了我队工程建设生产经营“五条禁令”专项整治工作,队属单位分管领导汇报了近期本单位安全生产情况

张所邦要求,队属各单位及所属项目部、机台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将相关要求落实到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所邦强调,队属各单位应在每个项目开工前开展作业环境、机械设备、作业过程、季节性施工等环节的危险因素分析,找准事故易发点,有针对性加强管理,落实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制度,强化各项防控措施,杜绝生产安全事故

张所邦指出,队属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工程建设生产经营“五条禁令”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既要加强经营源头的自查自纠,也要加强工程承接后施工过程的监督检查,杜绝工程承建过程中的资质挂靠、违法分包、违法转包等问题,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和廉政风险,切实为我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队属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安全总监、安全员和项目经理共32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