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1-04-01 16:04 党办
  • 2021.03.26-党办-我队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3月26日,我队召开202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传达学习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我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赢大考,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学习教育成效更加凸显,管党治党责任更加紧实,基层基础更加稳固,正风肃纪更加严格,应对急难任务更加沉着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1年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清廉七队建设为抓手,以“好正实优”为目标,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主要做到“六个全面从严”:一是全面从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全面从严抓好理论武装。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三级学习教育制度”,开展好“思想破冰大讨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三是全面从严保障责任落实。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支部党建工作考核问责。四是全面从严提升工作质量。推动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和群团建设协同化。五是全面从严创建清廉七队。严格落实政治监督、追责问责和“四风”纠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是全面从严发挥党员作用。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地质文化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

会议开展了2020年度队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党务知识测试党委书记全队中层干部、财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队属各支部书记和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全队财务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