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1 16:00 党办
  • 2021.04.01-党办-我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6日,我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开展全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是贯穿今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队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采取丰富的学习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

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队属各支部书记和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全队财务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