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省城市地质工程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立志一行到我队座谈交流

2021-03-23 09:43 队办

3月18日,省城市地质工程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立志一行三人来我队交流工作,纪委书记周永红副队长王爱军参加座谈

周永红欢迎张立志一行的来访,感谢城市地质工程院一直以来对我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城市地质工程院经济规模大,提出的“区域联动”“产业链联动”发展目标站位高、意义重大,项目建设、资质管理、人才保障等方面成效突出,值得我队学习。希望双方增强内部工作联动,加大人才交流力度,分享先进经验方法,共谋项目合作,共促经营发展,共同推进地质工作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张立志感谢队的热情他表示,队经济目标管理质效高、发展思路清晰、发挥地质作用成绩显著、职工队伍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希望双方今后经常加强合作交流,共享先进做法经验。

会上,双方围绕工会工作、离退休职工工作、干部人事管理进行了交流张立志一行参观了我队工艺门面。

双方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