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开展2021年党务办公实务培训

2021-03-22 16:17 队办、党办

317日,我队开展2021年“地质大讲堂”党务、办公实务培训队在职党支部委员、党务及行政事务工作人员、网络宣传员共计40余人参加。副队长王爱军出席培训并讲话。

王爱军要求全队党务及行政工作人员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强化个人担当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发挥地质作用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总体要求和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自觉提升素质,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坚持理论学习,注重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履职能力,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三是坚持开展调研,注重工作实效。勤于思考,用心探索,持续用新理论新方法指导实践,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七队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此次培训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我队工作实际,讲解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点办公室工作技巧如何写好工作总结,并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