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张所邦到物业公司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

2021-03-11 09:37 物业公司

3月3日,副队长张所邦物业公司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活动物业公司党员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

活动传达学习了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在2021年全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剖析问题积极检视发言着力查摆思想观念陈旧之冰、改革固步自封之冰、工作消极懈怠之冰、对待群众感情淡薄之冰

张所邦强调,物业公司承担全队国有资产直接管理保稳定促发展重大责任发展要突围,必须解放思想物业公司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人翁意识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切实推进公司“四化”建设,全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全队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后勤综合保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