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

2021-03-11 09:06 党办

3月1日至5日,为开展好“大学习、深调研、再认识、开新局”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局2021年工作会议和全局工作要点精神,我队以“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大讨论。

队党委班子成员、队属单位班子成员、技术骨干召开分层讨论会,集中学习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坚持真找问题、找真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开展交流发言,查摆单位和个人思想观念陈旧之冰、改革固步自封之冰、工作消极懈怠之冰、对待群众感情淡薄之冰。

3月5日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指出,进行思想破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要求,是激励推动党员干部新时期新担当新作为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实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会议强调,党委班子成员队属单位和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凝聚起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各单位、各科室要聚焦大队中心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全队上下必须强化责任落实,以“进”的作为、实现“进”的目标、取得“进”的成效,推进我队地质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局党委和大队党委要求,把解放思想作为干事创业的逻辑起点,开展贯穿全年的大讨论;要突出问题导向,破除“中游意识”、摆脱“路径依赖”、摒弃“画地为牢”,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要发扬“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勇挑勇担、善挑善担,加快实现“双一流”和“赶超发展、进位升级、走在前列”目标。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