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夷陵区政协主席易仁和一行到我队新能源公司走访调研

2021-03-09 09:42 探矿分队

3月5日,夷陵区政协主席易仁和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龙爱民一行到湖北鄂西新能源有限公司(探矿分队开展“双百”活动(百名干部进百企)走访调研。队长冉瑞生参加座谈

易仁和详细了解了新能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新能源公司作为全区中小企业中的优秀代表,一直注重人才引进、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并不断转型升级,实现持续向好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新能源公司申报宜昌市高新技术企业筹建宜昌市地热资源钻井技术重点实验室谋划夷陵区下坪地热资源勘查项目及成立区应急保障体系矿山救援队伍等事宜,易仁和表示,政协将积极协调,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助力公司做做强。

冉瑞生易仁和一行来队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下一步大队将督促新能源公司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钻探技术水平,力争打造出一支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钻探队伍,为推动地质事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夷陵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能源公司班子成员及技术骨干等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