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周永红到工勘院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

2021-03-09 07:59 工勘院

33日,纪委书记周永红工勘院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讨论工勘院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2021年全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院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推动思想解放、加强作风建设、提升项目质效、拓展发展领域、优化人才结构、完善资质范围、做好三大风险防控等提出意见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尤其是“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谋划。

周永红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参与互动讨论。他说,大家认真查找个人之冰、单位之冰,积极建言献策,聚焦单位与个人的发展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今后能充分发挥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提“三力”,坚持思想破冰振精神,坚持发展引领促转型,坚持同心同力抓落实,为队和工勘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