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开展2021年第一期李四光地质青年线上读书讲堂

2021-03-08 09:43 党办

3月3日,大队开展2021年第一期李四光地质青年线上读书讲堂,全队60余名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全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副队长王爱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8名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工勘院聂宁认为青年人要把个人际遇融入地质事业,秉持“空杯心态”,学本领、强弱项、补短板,争当推进地质事业发展的先锋队、主力军;探矿分队周鹏飞表示要弘扬爱国精神,不断学习,扎根实践,敢于奋斗、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测绘队黄登建议要优化人才队伍,推进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单位核心竞争力;地环中心孙小凡认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公益地质工作,提高发展质效;测绘队刘琦提出要传承“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踏实担当,无私奉献;基础公司王兴提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艺厂肖瑞红紧密结合2020年工艺厂有效应对疫情冲击的工作实际,喊出“困住的是困难,困不住的是突破”口号;机关詹鹏围绕打造创新力强智力密集型地质科技队伍,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王爱军充分肯定团员青年们的学习成果。他强调,全队团员青年要把讲政治与抓落实紧密结合,听党指挥、冲锋在前,打造过硬业绩;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深入学习贯彻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参加读书班活动,以更多更好的观点展示我队青年的精气神;要扎根七队、立足岗位,做到勤学、敬业、务实、担当,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