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冉瑞生到基础公司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

2021-03-08 08:20 基础公司

33日下午,队长冉瑞生基础公司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公司经理层,部门、分公司、项目负责人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同志在 2021年全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2021年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与会人员围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主题,从破除思想观念陈旧之冰、破除改革固步自封之冰、破除工作消极懈怠之冰、破除对待群众感情淡薄之冰四大方面开展交流发言。

冉瑞生指出,大家对思想破冰的含义和意义有着清醒的认识,结合省情队情和公司发展实际,聚焦公司发展大事要事、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务实中肯,操作性强,公司长期发展有所帮助。当前,公司发展仍存在思想理念不够先进,未能突破现状;融入地方发展不够,主动谋划不足;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培养不够;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不足,发展质效不高等问题。

冉瑞生强调,公司全体职工要有超前思维,大胆创新,要有站在未来看现在,站在当下看未来的觉悟,明确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要敢想敢闯,采取新办法新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积极主动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务实高效推进工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