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召开2021年纪委工作会议

2021-03-02 08:28 纪检监察室

2月24日,纪委书记周永红在地质科技综合楼1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纪委工作会议,大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公报》、应勇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永红对全队纪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服务,保障地质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三是完善执行制度,提升监督质效;四是抓关键,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五是纠四风,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六是完善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七是提升能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