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第三考评组到探矿分队开展2020年度综合检查

2021-02-05 16:24 探矿分队

1月29日,副队长张所邦王爱军带领第三考评组到探矿分队开展2020年度综合检查及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履职尽职民主测评工作,探矿分队班子成员及职工共40人参加。

考评组认真听取了探矿分队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参会人员对探矿分队班子以及班子成员2020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结合“大学习、深调研、再认识、开新局”活动要求,考评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探矿分队职工对探矿分队班子及班子成员大队探矿分队未来发展的相关建议

检查组对探矿分队2020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分队全体干部职工以年度考核为契机,全面总结成果经验,认真查找不足,加大科技攻关和项目管理力度,不断开拓创新,力争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考评。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