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教授彭晓保到我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14 18:28 党办


1211日下午,我队邀请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二级巡视员彭晓保教授来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队党委委员、副队长王爱军主持活动。

彭晓保以《奋进的盛会,宏伟的愿景》为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他从“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远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原则、主要目标、重大任务、根本保障三个方面,充分阐释了我国独特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和发展优势,深刻分析了我国面临的复杂形势,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蓝图。报告脉络清晰,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让党员干部深受启发、信心倍增。

王爱军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大学习、深调研、再认识、开新局”主题活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增强系统观念、加强统筹谋划、做好分类指导,坚决完成岁末年初结好账、开好局、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进地质工作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讲座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大队党委班子成员、全队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学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